close

從沒有想過孩子成長速度如此飛快,不是才剛出生怎麼轉眼間他就已經四個月了,除了開始吃副食品外,因為姆姆牙齦開始硬了,所以一拿到東西就會咬,沒東西就瘋狂咬手,有時候還會整隻手塞進嘴巴哩,然後發出嘔吐聲!(夭壽喔! 這麼小就會催吐!) 與其給她咬些有的沒的,或是一直咬手,我乾脆買個專門給她咬的固齒器,消毒完後給她咬,媽媽還感到比較安心哩!(咬咬的東西也是要經過媽媽挑選的喔!媽媽控制慾就是那麼強)

IMG_3664.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勤勞做功課的媽媽,我只能說感謝天感謝地我的好人緣讓我收到了很多朋友送的固齒器,基本上姆姆看到都會拿起來咬,一般的固齒器蠻多都是一片有個圈圈可以給奶嘴繩或是奶嘴練掛起來防止掉落用的,那個姆姆雖然也會咬,只是扁扁的固齒器她好像咬沒兩下就會丟在旁邊了,不過謝天謝地有兩個固齒器算是姆姆特別喜愛的:貝親的綠色小花以及Mombella蘑菇固齒器。

貝親小花:當初會買她是因為我發現姆姆是個喜新厭舊的孩子,當媽的我其實本身也有一點(遺傳真的好可怕,孩子不能偷生啊!),然後天性愛亂買,某天帶著姆姆去散步時,經過了腦波弱媽媽最不應該進去的婦嬰用品店,隨口問了一下店員有沒有暢銷固齒器,店員拿起這款貝親小花說:孩子都愛它。果不其然,媽媽腦洞就開了,二話不說把錢掏出來買!但是最讓我滿意的還是因為不是每款固齒器都可以整組丟到消毒鍋裡面跟奶瓶一起消毒,剛好這款很適合不用腦母親,可以高溫到120度去消毒,因此媽媽沒有腦波弱喔()!是真的有研究過才購入的喔 (只是想要正當購物狂的說法,誤)!

 

貝親小花固齒器.jpg

仔細看貝親這朵小花,它上下兩邊有不一樣的設計,上面凸凸的地方有不一樣大小的突起物,對於寶寶牙齦有很好的刺激及按摩,下面的溝溝對寶寶來說好像幫牙齦抓癢一般。本身也是一支可以握著的棒棒,對於寶寶來說,可以咬咬兼訓練握力有很大的幫助喔!姆姆一拿到,就開始往嘴巴裡面送,咬得愛不釋手還笑嘻嘻,看得當媽的我巴不得變成那隻棒棒(疑! 這說法怪怪的),讓女兒邊咬邊笑。看她玩得那麼開心,我看了也覺得感同身受啊!

IMG_4285.jpg

另一款Mombella蘑菇固齒器我也蠻推薦懶得分開消毒的媽咪,這款固齒器,是我經過婦嬰用品店時候(到底是多愛經過啊?),進去看一下我女兒的奶粉順便被催眠(我本身體質很容易被催眠)買的。起先我只是要問問看奶粉有沒有活動,結果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甚麼不錯的東西可以參考的,結果門市人員一拿出來,我又手滑了。這朵蘑菇可愛就算了,它居然有兩的蘑菇頭,店員說很多寶寶會把它當作是媽媽的哪頭吸吸吸。這時候媽媽想起當初自己這頭牛牛很不給力,只給姆姆餵了五個月母奶(兩周前慢慢斷奶頭),然後斷奶時的姆姆由於乳頭眷戀很嚴重,每晚都在嚎啕大哭,媽媽看了很心碎。結果店員一說完奶頭故事,我巴不得買上個十朵給姆姆(這個媽媽真的是玻璃心加腦洞大),幸好架上只有一朵,所以感激上蒼拯救了我的口袋,這款蘑菇有四個顏色,但是我本身還是最喜歡橘色,很有超級瑪利歐裡面香菇的feel,造型超可愛的,光是這點就足以讓媽媽購買。

蘑菇固齒器介紹.jpg

而且它下面也有一個握把,姆姆真的很喜歡握東西,每次給她扁扁的固齒器她雖然也會咬,但是抓沒兩下就丟掉了,但是有跟棒棒的她都會抓得很開心,邊抓邊吃,所以這款有棒棒的對姆姆來說她也是愛不釋手,加上這蘑菇有兩個頭頭,姆姆還真的會吸耶! 我剛看到時候快笑死了,超級可愛的,加上蘑菇可以丟消毒鍋,所以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說明書上有說蘑菇往上掀開可以當裝副食品的杯杯,但是因為姆姆現在還不太會吃球球類的東西,她還停留在長的米餅,因此目前還沒有使用到那個功能。

IMG_4900.JPG

這兩個固齒器價位都不高而且我查過評價都很好,相信媽咪們可以當作入手給寶寶咬咬咬的好夥伴喔! 

貝親小花

Mombella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 to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