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當媽一段時間了,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心中就有滿滿的喜悅,但是可能真的就很懶,懶得分享、懶得紀錄、懶得訴說。導致於最後曝光時,嚇到很多身邊的朋友(其實是臉友或是IG好友)。

至於當媽的喜悅,我想見過我照顧孩子的人應該都知道,那種笑是騙不了人的。我原本想說晚上睡眠一直被中斷,然後每天蓬頭垢面的生活,應該會讓我感到可怕又可悲,誰知道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唯一真的很在乎的可能就是懷孕時候胖太多導致於現在要減肥真的很困難之外,我根本就是女兒奴。以前是男友奴,現在是女兒奴,雖然談戀愛爽感破表,但是跟女兒戀愛我想至少到她叛逆期前以及交男友/女友前,都比男人靠譜吧!

原來我媽跟我說的什麼:會願意用盡一切的努力讓看到孩子的笑容,在我以前聽來是三個黑人問號,現在驗證了原來長輩們某些時候說的話還真不是沒有道理來著!

原來愛是,你有了她以後,妳的人生多了一道光,照亮了你將走的路。

 

592719145.751448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 to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